11.17.2009

Pretty Things Are Beautiful



虽然,这个project是很困难,但我没有放弃,始终完成了这个project,刚开始制造时,我深怕不会完成,在制作过程中,虽遇到很多难以解决的困难,但都被我抢而不倒的意志给克服了。最高兴的事,我认识了一班好朋友。。。。。。他们给了我信心,给了我最大的支持。我虽然不是个电脑天才,但我立志要做的事,我都会尽量想办法给完成这个project。当初时,我对电脑都一概不解,但经过素请老师用尽心思反而还详细地explain给我听,她那强不倒的精神真的让我值得study…在与素请老师认识的期间,我感到非常地delighted,她教会了我如何克服困难,也让我学会了unite even if physical strength这句话得道理。。。。。。我也必须感谢我们的罗老师举办了这个讲座会,让我认识到素请老师,也让我获益不浅,在此我要向素请老师说一声:“游素请老师,be grateful for you!!”

1 comment:

  1. I enjoy to have you in class.
    You are very smart.
    要努力成為傑出的人.
    要上一流的大學.
    :)

    ReplyDelete